實習工場管理守則 發佈單位:餐飲管理科
        
實習工場管理守則

高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餐飲管理科實習工場管理守則

一、餐飲管理科學生上專業教室課時一律遵守本科規則。

二、學生進入專業教室上課,嚴禁穿戴可能產生危險之飾物,並依規定排隊點名,經教師分配座位後,
       再依指定座位就定位,始可操作。

三、專業教室內一切設備器材,未經教師或管理人員之許可不得擅自使用。

四、學生上課時應保持安靜,不可高聲談笑,更不可擅自離開專業教室。

五、除上專業課目時間外,非經教師許可,不得擅自進入專業教室內使用任何設備器材。

六、專業教室就工作崗位後應立即檢查機具設備,所有機具設備、儀器工具、電器設施,應盡力維護,
       遇有損壞情形應即報告專業教室教師。

七、機具設備在操作上發生不良情況應即截斷電源,立即報告處理。

八、學生上專業課時必須遵守專業教室各項安全規則,並服從教師或管理人員之指導若有違規依校規
       處理。

九、專業教室不得攜帶飲料零食。

十、學生上專業課程時除指定作業或作品外非經報准不得任意製作他人物品。

十一、學生上專業課程時,遇有問題隨時請教師解答。

十二、工場實習每日實施工場安全檢查,檢查對象分類為:機具設備、工場環境、手工具、安全
           作檢查。

十三、學生上課完畢應將使用之實習器材、設備、機具等:清點、保養後交回科辦公室並遵照人事組
           組織之職務清理專業教室。

十四、學生實習時必須專心實習不怕勞苦,務求徹底了解技能熟練。

十五、專業教室上課時如遇意外情況發生(停電、空襲等)應聽從指示,立即反映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