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長的一封信 發佈單位:餐飲管理科
        
致家長的一封信

致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高英工商餐飲管理科主任許貞敏,很高興您的孩子就讀本校,這是一份難得的緣份,歡喜與您結緣。今天,特地透過這封信問候您,也希望藉此增進彼此間的交流互動,以期貴子弟在高英就學的三年中,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能有優異的表現。

       高英工商的每位師長,對於教學工作都有著高度的熱忱和理想。「高中」--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在身心發展、品德養成、學習態度、人際關係、同儕友誼、行為思考…等各項能力上,都面臨著空前的成長與變革,因此我們深切期待,能成為貴子弟生命中的貴人。

       貴子弟在本校三年的學習內容如下:中餐烹調、餐服技術、烘焙食品、飲料調製、中式麵食、西餐烹調…等先進實用的專業知識與技能。除正常教學外,並積極輔導證照考試。輔導通過的證照計有:中餐烹調、餐服技術、飲料調製、烘焙食品、西餐烹調…等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以及中餐烹調、烘焙食品乙級檢定。(一乙三丙是我們的目標)

       本科積極培育創新、創意等創作能力,經常提供競賽的舞台讓孩子們學以致用,培養更上層樓的競爭力。本科更設計特色課程:世界美食、創意蛋糕製作、特色飲品調製、鐵板燒實作、創意小吃實務、真空低溫烹調,讓孩子可以學習到世界各地知名的料理,以及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不論孩子的程度優劣,高英都要讓孩子身懷絕技的走出校門。這是教育的良知,也是我們的堅持!高英工商以父母心對待每一名學生,用心的提攜每一個孩子,希望未來不論在升學或就業均能一帆風順、所向無敵。

       高英是ㄧ所優質的學校,孩子來本校就讀您大可放心,相信他進入高英後,不論技能、學業、品德都一定會大有精進。高英願與您齊心協助孩子共創未來!

 

       敬祝您 健康愉快!闔府平安喜樂!                                                                                                                                                                                                                            

                                                                                                                         高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餐管科科主任 許貞敏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