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工場管理守則 發佈單位:電機科
        
實習工場管理守則

高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電機科實習工場管理守則

一、學生應依照上下課鐘聲準時進出工場,並依任課教師指定座位坐好,不得任意更換座位。

二、學生進入工場一律穿著工作服,並嚴禁穿戴任何可能產生危險之飾品或領帶。

三、實習時嚴禁攜帶任何食物及飲料進入工場。

四、未經任課老師允許,不得擅自使用工場內之所有設備器材。

五、實習前應先檢查儀器設備,並應依正常方法操作;若有損壞情形需立即向任課老師報告。

六、實習中除正常的操作外,應隨時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嘻鬧,更不可擅自離開實習工場。

七、儀器設備在操作中遇到故障或異常現象,應即切斷電源,並立即報告老師。

八、工場內所有之儀器設備應竭盡所能的愛護,不得任意毀壞。

九、除指定的作業或作品外,非經允許不得帶走工場內任何之物品。

十、學生實習必須恪遵工場各項安全規則,嚴禁攜帶危險物品進入工場,並服從任課教師或管理人員之
       指導。

十一、實習中須專心練習,務求徹底了解所學各項技能,並熟練操作。

十二、實習完畢後,應將使用之儀器設備清點後歸回原位,並時時保持周圍環境整潔。

十三、實習時如遇意外情況發生(停電、空襲、地震等等)應聽從指示,立即反應處理。

十四、學生違反前述各項實習規定除議處外,若因而致使設備毀損或他人身體之傷害,應負一切賠償
           責任。

十五、本工場管理規則自公佈之日起實施,若有未盡事宜者,於修訂後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