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寒假教師機電整合實務研習 發佈單位:電機科     發佈時間:2014-01-28
        
102學年度寒假教師機電整合實務研習

活動名稱:102學年度寒假機電整合實務研習

主辦單位:電機科

活動地點:PLC機電整合工場

活動日期:103年01月28日

參加人數:電機科專業教師:6人

活動內容:
1.充實多元知能融入教學,運用電機科技輔助教師學習,提昇專業教師機電整合作業能力。
2.鼓勵學校教師利用課餘進修、研習,增進教學知能以提高教學效果,營造校內進修風氣。
3.增進教師教學知能,改良教學方式,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

活動摘要:
本校於102年1月28日,舉辦「寒假教師機電整合實務研習」活動,參加人員為電機科專業教師。本活動主要目的為充實教師的多元知能,使其融入課程教學,並運用電機科技輔助教師學習,提升專業教師電機作業能力;增進教師專業技能之發展,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管道,以成就學子源源不絕的上進心,亦期許教師能獲得更多專業的知能,達到教學並長的能力,以追求更高的教學效果。
本次活動邀請到高英工商電機科 林勇志老師、杜文淵老師來為專業科目教師指導,活動由電機暨電機科主任為本次研習活動進行開場,由林勇志老師、杜文淵老師進行課程講授。
研習活動由林勇志老師、杜文淵老師先向各位參與研習的老師介紹PLC機電整合的相關內容,說明機電整合技能技巧觀念之內容。
本次研習進行專業且嚴謹。藉由理論與實作並重的多元性,再加上經驗的交流與分享,大幅提升了研習的價值性,教師們彼此收穫甚豐,正達到了本學期活動的主要目的。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