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電機科三年級學生校外參觀 發佈單位:電機科     發佈時間:2014-04-01
        
102學年度電機科三年級學生校外參觀

活動名稱:102學年度電機科三年級學生校外參觀

主辦單位:電機科

活動地點:高苑科技大學

活動日期:103年04月01日

參加人數:電機科教師:3人,學生:108人,教授:1人

活動內容:

行程內容

地點

時間

出發

高苑科大機電學院:電機工程系→綠色能源科技系 08:30~09:30

歡迎

學校簡介、圖書館參觀、咖啡書屋體驗、自然史教育館參觀、藝文中心參觀 09:30~10:30

系所參訪

機電學院:電機工程系→綠色能源科技系 (系所簡介及參觀含成果展參觀) 10:30~11:30

賦歸

11:30~12:30

活動摘要:

高英重視學生品德教育,積極培育學生的技職能力,治學嚴謹。在專業的職能上的提升,更是從老師做起,精益求精地將更好的技術傳授予學生。

本校於103年04月01日,舉辦「102學年度電機科校外參訪高苑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活動,參與對象為電機科三年級。本活動主要目的:

一、透過高苑科技大學機電學院實際參觀,了解該學院之電機工程系、光電科學工程系、機械自動化工程系等系所…並且讓學生暸解校的教育理念,有助於學生升學時之選擇。

二、認識高苑科技大學機電學院之教育理念:以學術理論及實用科技並重之研究為基礎,培育具有優良工程紀律之專業務實的系統整合及創意設計人才。並藉由參觀活動,讓學生進一步「了解自我、適性選擇」的重要性。

三、透過參觀活動幫助學生將學校所學與實務(綠色能源、自動控制、圖形監控、機電整合、工業配線工程等領域)結合,對於學校理論課程更能夠融會貫通,提昇學習效果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