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電機科學生菁英盃競賽 發佈單位:電機科     發佈時間:2014-05-23
        
102學年度電機科學生菁英盃競賽

活動名稱:102學年度電機科學生菁英盃競賽

主辦單位:電機科

活動地點:本校PLC機電整合工場

活動日期:103年05月16、22日

參加人數:電機科教師:6人,學生:171人

活動內容:

1.競賽地點:電機科實習工場

2.參加學生:電機科二、三年級

3.鼓勵學生重視技能學習,提高技術水準,加強學生考取技術證照之信

  心,以適應國家經濟建設之需要。

4.激發學生參加公開競賽之興趣與榮譽感。

5.輔導培育學生參加全國性及國際性之競賽。

活動摘要:

高英工商在培育學生的技職能力上不遺餘力,對學生悉心栽培。在

學生專業職能上的提升,更是運用多元化的方式與管道,希望能使學生在專業程度上更加精進,對競賽活動更有信心。

本校於103年04月16、22日,由本校電機科舉辦「102學年度電機科學生菁英盃競賽」,參與對象為電機科二、三年級經過指導教師甄審通過的學生。本活動主要目的:

一、鼓勵學生重視技能學習,提高技術水準,加強學生考取技術證照之

        信心,充實未來接軌世界的競爭能力。

二、激發學生參加公開競賽之興趣與榮譽感。

三、輔導培育學生參加全國性及國際性之競賽。

       本次競賽活動命題範圍:

(一)教育部頒布98年職業學校電機電子群科課程綱要為標準。

(二)以職業學校電機電子群科前五個學期相關課程教材範圍為原則。

    本次活動為模擬全國性競賽為主,讓學生可以在校內先體驗全國競賽的競賽流程及方式,以利未來參與比賽所需。學科以職業學校電機電子群科前五個學期相關課程教材範圍為原則,術科則分機電整合與工業配線兩職類進行專業競賽。兩職類均擇優錄取前三名以及佳作二名。活動的進行,先由學科競試先登場,考驗學生們上課的成果與專業程度的驗收。術科競試由專業教師詳細說明競賽規則。其間各年級選手們皆全力以赴,希望能獲得好成績,也藉此提升專業素養。經過此次的競賽活動,更讓學生體驗競賽的臨場感,也加強學生考取證照的信心。學員們在本次競賽收穫甚豐,正達到了本次競賽活動的目的。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