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英工商繁星大滿貫 全上國立科大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高英工商繁星大滿貫 全上國立科大
高英工商繁星大滿貫 全上國立科大
2014-04-18
        

高英工商繁星大滿貫  全上國立科大
推薦八同學甄選  全都錄取國立科大
【103年4月18日刊載於民眾日報、新新聞報、非常新聞、臺灣時報、真晨報】

  【本報訊】高雄市私立高英工商「拔尖補底」教育目標見具體成效。學生表現優異,捷報頻傳。今年8位同學參加繁星甄選,8位全數錄取國立一流 科大。同時高英工商也全面實施學者專家協同教學與實務技能特色課程,使學生畢業後能和世界接軌。今日同學的優秀表現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光采,也讓社會大眾 見識到該高英工商全方位教育學生的用心! 
  今年高英工商有8位同學申請繁星甄選,結果出爐8位同學全數錄取一流國立科技大學;資訊科李喜晟錄取國立台灣科大不分系學士班、餐管科田婷瑄錄取國立 台北科大材料及資源工程系、電機科陳建宏錄取國立雲林科大電機工程系、資訊科林加慧錄取國立虎尾科大資訊工程系、資處科周珊如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大會計 系、餐管科李培杰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大觀光管理系、汽車科林俊傑錄取國立屏東科大車輛工程系、美容科陳苡瑈錄取國立屏東科大糼兒保育系;這8位同學除了認 真讀書外,也都取得1張乙魥和3張丙級技術士證,真是文武雙才。  
  因應十二年國教即將上路與世界服務技術市場開放,高英工商更積極培養每一名同學的競爭力,全力發展各科特色實務技能課程,除了教育部的部定課程外,更 積極做好了師資培訓、設備增購、產學合作等工作,高英工商的辦學特色就是:「拔尖補底」,好的會更好,差的會變好,實務技能特色課程有,汽車科是發展太陽 能電動技術、油電混合引擎技術、堆高機駕駛維修等課程;電機科是發展綠能發電技術、機電整合技術等課程;電子資訊科發展APP程式設計、創意機器人等課程;美容科發展新娘秘書、美容沙龍經營等課程;廣告設計科發展3D列印及雷射雕刻、動畫設計等課程;資料處理科發展商業秘書、商務網站設計等課程;餐飲管 理科發展世界美食、中華料理等課程,使學生畢業後能和世界接軌。  
  校長陳德松表示:高英不偏頗菁英教育,高英工商立誓要照顧好每一個孩子。不論你是什麼程度進門,高英都要讓你身懷絕技的出門!這是教育的良知,也是高英工商的堅持!
  陳校長說:高英工商是以父母心,對待每一名高英學生!不會為了培養幾個樣板菁英,而犧牲絕大多數學生的權益。一日為高英人,終生都是高英人。我們不短視的只帶學生三年,我們甚至希望提攜每一個孩子未來的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