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英工商畢業即就業精選十企業聯合徵才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高英工商畢業即就業精選十企業聯合徵才
高英工商畢業即就業精選十企業聯合徵才
2022-04-18
        

高英工商協助學生畢業即就業 精選十企業聯合徵才

攜手建教公司國瑞TOYOTA、輔英科大及產業園區 近百職缺讓高英學子升學就業一把抓

【110年4月19日載自於民眾日報、臺灣時報、新新聞報、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鮮週報、好報新聞網、真晨電子報、非常新聞、台灣好報、岳洋新聞網】

  高英工商為了協助高三畢業生,讓朝就業前進的同學能同時兼顧學業,因而攜手輔英科大和大發工業區及和發產業園區等十家知名企業,並且跟建教公司國瑞汽車合作,設立近百職缺供高三學生進行面試媒合,高英工商讓畢業即就業不單只是口號,讓高三生贏在就業起跑點。  

  除了建教公司國瑞汽車TOYOTA外,同處大寮地區並且在高雄地區盛名的大發工業區和和發產業園區企業,包含上鎧鋼鐵、弘偉環保工程、尚潔環境工程、易宏熱鍍鋅工業、傑期企業、清展科技、高全存企業、景發鋁業、昶鑫企業等精選十家企業,此次與輔英科技大學一同協助高英工商學生如何就業升學一把抓,讓賺到錢的同時,也能不斷進修,拿到大學學位資格。

  高英工商建教公司全是台灣知名企業,包含本次參與聯合徵才的國瑞汽車TOYOTA、汽車科還有耿鼎公司、維輪公司;電機科有台灣日立公司、聲寶公司、易華電子公司;資訊科有台灣三洋公司、聲寶公司、易華電子公司;美容科有曼都髮型、新技髮型、斯朵利髮型;餐飲管理科更是有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清境農場、武陵富野渡假村、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煙波大飯店、日月潭大淶閣飯店、好味道上海小籠湯包、鼎王麻辣鍋、無老鍋、來來海鮮餐廳、泰安食品公司、泰立富食品公司…等20家知名餐飲企業。建教生在校及公司表現良好,畢業後直接成為正式員工繼續工作不是夢,想要升學也有多種升學及進修的選擇,高英工商確實做到學用合一、畢業即就業。

  高英工商陳校長德松表示:「多年來本校深耕於台灣的技職教育,並以品德教育作為辦學核心價值,為業界培育無數優秀的產業人才。學生在校三年所學的專業技能保證能充分應用於職場,今日與多家企業和科技大學一同協助學生就業媒合,讓學生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的同時,也能繼續充實自我、精進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