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競賽歡樂校園青春歌舞活躍高英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趣味競賽歡樂校園青春歌舞活躍高英
趣味競賽歡樂校園青春歌舞活躍高英
2021-12-28
        

趣味競賽歡樂校園 青春歌舞成果發表活躍高英

優秀校友瑞瑞返校接起主持棒 與學弟妹熱鬧同歡

【110年12月28日載自於民眾日報、臺灣時報、真晨報、新新聞報聯合新聞網中聯新聞網、鮮週報、非常新聞、台灣好報、快樂聯播網

【本校訊】高英工商舉辦創校五十二週年慶祝大會,以「舞動青春活躍高英」為主題,邀請各界長官、前輩貴賓、校長們一同欣賞表演活動,精彩、震撼的節目受到在場觀眾的一致讚譽。校慶活動更是有別以往,高英工商以趣味競賽取代傳統的運動項目,另設計高英之星暨社團成果節目載歌載舞歡慶,並邀請優秀校友知名活動主持人瑞瑞主持,讓整個校園充滿青春氣息,歡笑聲不間斷。

  傳統的校慶活動常結合運動項目進行競賽,雖然刺激卻少了點同歡的特點,運動不在行的同學更是只能成為班級啦啦隊的一員,高英工商學務處特地設計八種不一樣的趣味項目:包含風火輪、造橋鋪路、保庇、夾夾樂、背對背夾球、校園腳力王、滾滾樂、天旋地轉等,讓每位學生都能參與活動,以及和各科主任及班級導師一同進行趣味競賽,有效的凝聚科、班級向心力,同時讓每位同學都成為校慶活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

  在社團成果發表的環節,高英工商特地邀請廣受歡迎的活動主持人瑞瑞返校擔任節目主持,主持人瑞瑞表示:「我就讀的就是高英工商美容科,在校期間受到學校許多栽培,對我來說高英是我的家,校長和所有的師生都是我家人般的存在,也很感動能以優秀校友的身分回家,並與高英家人一起同歡慶校慶,這絕對是至上榮耀。」每次學校有任何活動瑞瑞絕對義不容辭相挺,今年更是第三度擔任高英之星暨社團成果節目主持人,一直持續關心學校的瑞瑞,更是得知今年高英工商更換新制服,特地換上新制服展現日系美少女氣質,融入學弟妹同歡創校五十二週年校慶。高英工商熱舞社也拿出看家本領一系列的勁歌熱舞展現驚人氣勢,讓觀眾目不轉睛拍手叫好,而各班好聲音紛紛齊聚高英之星展現好歌喉,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感受高英工商獨特魅力。

  高英工商的翰墨書香氣息及高超技能、優質品德享譽聞名南台灣﹗校長陳德松表示,「本校同學在熱情與活力的展現更是一絕,高英工商同學備受肯定的三好:品德好、技術好、身體好,其中的身體好,就是活力與青春的體現,學校會為同學打造讓他們揮灑青春色彩的舞台,讓同學不只在技能舞台上發光發熱,也能成為人生的Super Star唱出專屬自己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