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英工商大學多元先修課程 開訓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高英工商大學多元先修課程 開訓
高英工商大學多元先修課程 開訓
2017-09-12
        

高英工商大學多元先修課程開訓典禮
高英工商開設之「大學多元先修課程」深受好評與肯定
【106年09月12日刊載於民眾日報、台灣新新聞報、真晨報、臺灣時報、很角色時報非常新聞、台灣好報

​ 【本校訊】高英工商為提升學本學年連續第3年與鄰近科技大學辦理「大學多元先修課程」計有7門課程,今日上午舉行開訓典禮,由陳校長德松主持,參與的科技大學包括科正修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和春技術學院等5所科技大學,高英工商共計有265位學生選讀,高英工商不斷的致力於與科技大學合作全面開設先進科技且務實致用的「大學多元先修課程」,不但是全國首創,也深受學生與家長好評與肯定。
​ 高英工商邀請科技大學教授親自蒞校,為學生授課且全部學分費用由高英工商支付,學生只需要用心學習,希望協助高英工商學生未來進入科技大學就讀可以抵免學分,進而為學生達到省時又省錢的效能,本學年度開設的課程分別為高苑科技大學開設汽機車綠能科技3學分、正修科技大學開設智慧居家監控3學分、美和科技大學開設數位多媒體實習3學分、高苑科技大學開設3D創意設計3學分、和春技術學院開設物聯網3學分、大仁科技大學開設西餐烹調實習4學分及飾品設計與實務3學分等7門課計22學分。這些專業課程的加深加廣學生的學習,更能使學生於高職階段就能確定自己未來之方向。
​ 歷來選讀大學先修課程的學生們都表示,這樣的「大學多元先修課程」對他們在專業領域的學習幫助很大,也有校友回來表達感謝高英工商當時開設的大學先修課程,讓他們在科大能抵免學分,既省時又省錢,又能藉此選擇修讀更多其他的課程。
​ 校長陳德松表示:高英工商特邀請科大蒞校開設大學先修課程皆以實用又先進科技的課程為主,使學生有興趣又能務實致用。讓學生畢業後能與就業市場接軌。不至於讓學生因為所學內容不符學生期望或不能活用,而失去興趣。高英工商開辦大學先修課程且支付全部的學分費用,希望帶領同學從高職時代就確認自己的未來方向。未來能順利的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