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長的一封信 - 家長會 - 高英工商
  家長會資料

  致家長的一封信
致家長的一封信
        

致家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家長:

  首先恭喜 貴子弟正式成為高英的一份子,高中生涯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未來這三年正是人格成長、心智成熟的重要時期,本校將開啟 貴子弟人生最重要的學習階段,我們必定以最誠摯的心來關懷照顧 貴子弟於本校學習的過程,我謹代表全校師生歡迎您的孩子成為高英的一員。

  感謝您對高英工商的支持與肯定,將您的孩子送至本校就讀,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父母獨一無二、最珍貴的禮物,我們也會像您一樣,將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用心關懷、照顧,全校教職員秉持著「從孩子的需要裡,看見我們的責任」,為孩子營造一個優質的環境,提供最完善的教學設備與最優良的師資, 全校教職員都已經準備好,用專業、耐心、細心與愛心,陪伴著每個孩子度過未來的三年,以回報您及家人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

  高英工商不僅是一所教知識、學技能的學校,更是學習做人處事的地方,我們除了教導孩子專業知識與技能外,更重要的是培養他們具有優良的品格,及時時心存感恩的特質。在高英的三年裡,本校特別重視孩子的生活教育輔導、技能檢定輔導、就業輔導與升學輔導。我們重視孩子的品德,認為品德是培養孩子自治及適應未來進入社會的能力;規劃孩子考取三張丙級及一張乙級技術士證照,以增加就業競爭力;辦理就業輔導與廠家至校徵才,就業率100%;開設免費升學輔導課程,加強升學競爭力。此外,各科也規劃專業能力指標,以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並開設特色課程,以豐富孩子的專業知能,並為未來的升學與就業規劃相關的進路,相關資訊可以至各科網站作一詳細的了解。

  家長是學校教育成功的最重要夥伴,有家長的支持作後盾,我們將擁有更充沛的動力向前邁進,讓我們攜手合作,一起來關心孩子的學習與成長,導師將隨時與您聯繫,告知孩子在校的生活學習情況,也希望 貴家長能隨時給予我們學校寶貴的意見和建議,讓我們能為 貴子弟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讓孩子在高英度過一段豐富且有意義的學習之旅,誠摯的感謝您。

  耑此 順頌
  時 祺

                                           校長 陳德松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