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 - 校友會 - 高英工商
  校友會資料

  致校友的一封信
致校友的一封信
        


致校友的一封信

各位親愛的校友:

        大家平安,您畢業至今,已稍有時日,近況可好?這是全校師長們時時關心惦記的事。雖然大家畢業離開學校已有一段時間,相信所有高英人對於校園的一景一物、同窗相處的點點滴滴、師長的溫馨關懷仍滿懷思念,一起走過的年輕歲月,深藏在每個人的心中。

  時光荏苒,本校自民國58年創校以來,已經邁向第45個年頭了,目前本校有教職員155名,學生人數已達3,300餘人,校務蒸蒸日上、蓬勃發展,有這樣好的成果,除了校內教職員同仁與在校同學攜手合作共同努力之外,亦須感謝歷屆校友們的努力與付出,因為各位畢業後在各行業的傑出表現,方能讓更多的人看見我們「高英工商」,在此身為校長與學長的我,為各位今日的成就感到驕傲,並代全校師生向您們致上深深的謝意!

  學校宛如一個溫馨的大家庭,畢業踏出校門的您們,仍是我們心中最記掛的人,師長們總會憶起您們在校生活的點點滴滴,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暸解與關心學校的動態,特將「高英學報」發行校友專刊,以後每年將發行校友專刋寄發給各位校友,讓各位在百忙之中,能夠了解與關心學校的近況,並和我們一同分享學弟妹和老師們的榮耀。

  值得慶賀的是,在這一年裡,本校榮獲教育部評鑑為「優質化高職」、「品德教育績優學校」獎等兩項大殊榮,同時學校也榮獲教育部頒發全國辦理技職教育「績優學校」、生活教育「績優學校」、原住民重點學校及指定辦理重點產業專班;在建教合作方面,也和全國30餘家大企業辦理合作,對部份同學有極大的幫助,這不僅為對學校的知識、品德、技能教學的肯定,更是全體師生的一大榮譽。

  正如你我所看見的,高英工商不斷地在進步、不斷地在成長,我將這項榮耀歸於全校教職員以及身為校友的各位共同的成果努力,也希望校友們在忙碌之餘,撥空回來學校走走,您會看見一個嶄新而又蓄勢待發的高英工商!

順祝

身體健康、事業順心、平安和樂

                                                                      校長      陳德松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