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 校長的話 - 高英工商
  校長的話資料

  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
        

建立全人的精緻職業教育

校長 陳德松先生

活力、科技、創新、卓越

  本校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獲得教育部評定為「優質高職」學校,我們將朝著提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活化校園等方面繼續努力。在教學品質上,學校將朝提昇教師專業品質、提升師生英文能力、提升技能檢定及格率等;在發展學校特色上,學校將建立特色課程、培育產業需求之能力、學生生涯學習檔案規劃等;在活化校園方面,學校朝獎勵國中生就近入學、建立優質學校活化校園與建立學生自信心等,成為培育德、智、體、群、美、技等六藝均衡發展科技人才的搖藍。
  校長相信全校的師長和我一樣,期待以不斷的、全新的力量來扶持、協助每一位同學,讓同學們在高英這三年職校生涯裡,能快速成長、茁壯並擁有良好品德、學識與技能,使同學發揮潛能,不論在升學或就業上,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學校將結合職場的需求與地方特色發展,使技職課程更務實致用並鼓勵同學多元學習,具備有多元能力,建構本校成為多元學習的技職教育園地;學校也將本「用心」辦學,使家長能「安心」,加強學校軟硬體設備,使學生上學「歡心」。對於同學未來的進路,在課程的規劃以培養同學繼續升學與就業準備為主;在人格方面將重視同學品德,也會安排人文才藝的薰陶與培養。
  優質學校來自於優質的學生,由於同學們的表現優質,學校才能成為優質學校,在此校長也要勉勵同學,今日同學以高英為榮,明日高英將以你們為榮,高英因為你,將由「優質」邁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