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贈車 高英工商實習添利器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國瑞汽車贈車 高英工商實習添利器
國瑞汽車贈車 高英工商實習添利器
2014-05-22
        

國瑞汽車贈車  高英工商實習添利器
提供百名工作機會 樹立產學合作典範
【103年05月21日刊載於新新聞報、非常新聞、臺灣時報、真晨報】

  【本報訊】高雄市高英工商昨天於校內與國瑞汽車公司(TOYOTA)辦理贈車活動,國瑞汽車公司贈送了3部實習車,同時也提供100名工作機會給高英工商的應屆畢業生,高英工與與國瑞公司的建教合作建立了產學合作的典範。
  活動開始由國瑞汽車公司(TOYOTA)張振綱和彭慧婷管理師代表公司贈送Camry油電車、Camry3.5Q及Altis1.8等3部實習車給高 英工商做為教師研究與學生實習之用,由校長陳德松接受;國瑞汽車代表彭慧婷管理師表示:高英工商是令人尊敬的合作伙伴。質與量兼備的高英建教生,為國瑞汽 車公司提供了積極的職場貢獻,所以要把最好的東西,獻給最有價值的合作夥伴;張振綱管理師也表示,感謝高英工商長期的合作,對學校師生的努力極度肯定。
  國瑞汽車公司(TOYOTA)公司是高英工商的建教合作廠商,20餘年來共同為「廠校合作」開啟了優質的攜手模式。因此年年贈車給高英工商,總共己贈送給學校20部車做為教學研究之用,讓教學與生產的技術同步,也希望藉此為台灣的汽車工業作出回饋。 
  校長陳德松則感謝合作廠家,對教育單位的支持與肯定。陳校長說:高英工商,每個年級都有近千名的建教生,感謝合作廠家的支持,不但如此,學生畢業後繼 續留廠工作,甚至許多廠家專程到校徵選人才,國瑞TOYOTA公司即為一例。學校、企業、學生金三角,再添校園佳話。 昨天徵才活動,許多建教生選擇繼續留廠。也有不少同學會繼續以半工半讀方式完成大學學業。
  陳校長表示:高英工商悉心照護每一名學生。一日為高英人,終生都是高英人,學校均會提供校友的升學與就業輔導。陳校長說:高英建教班辦理績效卓越,許多學生慕名遠道而來!就讀高英建教班,終生不必找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