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中職校務評鑑 高英榮獲第一等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全國高中職校務評鑑 高英榮獲第一等
全國高中職校務評鑑 高英榮獲第一等
2015-04-07
        

全國高中職校務評鑑 高英榮獲第一等
校務工作及專業類科均為第一等 表現耀眼

【104年04月03日刊載於真晨報、台灣新新聞報、臺灣時報、民眾日報、非常新聞、很角色時報】 

  【本報訊】103年全國高中職校務評鑑揭曉,高雄市高英工商在「校務工作」及「專業類科」兩大主要評鑑項目中均為第一等,總成績榮獲第一等,表現耀眼奪目、光耀杏壇。
  高英工商在各方面的表現都讓社會大眾翹指稱讚:該校為南部第一所國際安全學校、全國品德績優學校、優質化學校;在學生品德教育、升學輔導、技能學習、證照檢定、就業創業均有優異表現,儼然成為南部地區指標性的高職學府。
  陳德松校長堅持營塑一所精緻優質的學校,傾全力辦理精緻職業教育,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在平安中長大、在快樂中學習,培育優質的技術人才,達成全人的教育理想。學校也不是智育優秀學生表演的舞台,而是每個學生展現潛能的場所。陳校長秉持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讓孩子快樂有效的學習。更常將「用生命教育每一顆種子」自我惕省。因此在全校教職們愛心、認真、專業、負責之下,讓每位學生發光發亮,因此廣受家長支持、社會認同、教育主管機關的高度肯定。
  「校務評鑑」是對各級學校的辦學成績的總檢討。高英工商在校長領導、行政管理、課程教學、實習輔導、學務輔導、環境設備、社群互動、績效表現,各項評比都榮獲第一等。而專業類科的計畫、師資、課程、教學、設備、管理、績效等表現亦榮獲第一等。可見該校全方位的用心辦學,已收到正向、豐盈的回饋。
  陳校長開懷的說:高英工商戮力結合社會資源、發揮團隊精神,以全方位關懷、持續創新,來營造安全、人文、自然、科技、藝術、健康、溫馨、學習校園。讓高英成為學生學習樂園、專業教師理想落實園地、家長安心滿意的優質學園。這次榮獲教育部各項第一的肯定,就是高英工商堅持辦學理念、確保教育品質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