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舉辦 12 月份《尋找那本神奇的書》小劇場導讀,請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 圖書館 - 高英工商
  圖書館資料

  高雄市政府舉辦 12 月份《尋找那本神奇的書》小劇場導讀,請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高雄市政府舉辦 12 月份《尋找那本神奇的書》小劇場導讀,請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2020-01-13
        
主旨:
本府108年12月推薦好書《尋找那本神奇的書》,本局邀請本書作者郝明義於109年2月16日(星期日)14時30分假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B1小劇場導讀,敬請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說明:
一、旨揭導讀講題為:「書和人生的組合」,活動報名網址https://pse.is/KXBVM
二、108年11月好書《從工程到旅程的勇氣!那些一步步指引我夢想的旅途》閱讀心得徵文至109年1月31日截止;12月好書《尋找那本神奇的書》閱讀心得徵文至109年2月29日截止。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網址:https://goodbook.ksml.edu.tw)。以上連結請於適當網路平台串連協助宣傳。
三、檢附旨揭相關活動海報圖檔乙份(如附件),供貴單位參考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