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建教合作班概況一覽表 發佈單位:建教合作班
        
112學年度建教合作班概況一覽表

高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辦理 111學年度建教合作班概況一覽表

汽車科:

1. 國瑞汽車

      國瑞汽車自創業以來,透過汽車的製造持續努力為台灣的社會發展做出貢獻,在此過程中,傳承自母公司日本豐田汽車獨有的經營思考、價值觀及手法也得以確立。 在這段期間,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曾經面臨過許多困難與挑戰,讓我們體認到,正因為身處激烈變化的經營環境,我們更必須堅定信念,並看清應走的道路,在2000年,我們將這些經營理念整理成為「國瑞基本理念」。

2. 耿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耿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為世界上主要的汽車鈑件供應商 。我們目前有兩座自動化生產廠房,員工人數約500人。主要產品包括葉子板、引擎蓋、保險杆、車門、冷凝器、車尾門以及其他各類零件。除了深耕最大的北美市場之外,我們也積極擴展開發南美洲、歐洲及中東市場。基於我們的經營理念:「品質、技術、創新及客戶服務」,耿鼎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及產品 。

3. 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秉持HITS(Harmony、Innovation、Top、Sustainability)之經營理念,在和諧中不斷創新以求卓越,因應時代趨勢跨足綠能產業,為員工、企業、社會三方創造價值,永續經營,回饋社會。

電機科:

1. 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空調的專業、熱情與精益求精的要求之下,多年來不斷專研與開發各式空調商品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為國內最大空調設備製造廠。 消費者愛用與肯定造就了台灣日立成長的動力,由於對產品的創新與品質堅持,產品不但連年得獎,更連續十餘年榮獲消費者心目中第一品牌的殊榮,使得「日立」在台灣即為冷氣空調的代名詞。

2. 聲寶公司

       自1936年成立之聲寶公司,從傳統家電製造商,至今已轉型成以資訊家電服務為導向的科技廠商。聲寶人皆自詡自己為具備快速反應能力的快速行動部隊,隨時注意外在產業環境的變化,並適時的拿出對策。聲寶將藉由逾七十年來在國內家電業奠下的良好根基,以數位家電立足於台灣,並以「變革創新;止於至善」的企業精神,與回饋員工貢獻、照顧伙伴權益的營運理念,透過與國際大廠的策略合作放眼天下,達到企業的永續經營。

3. 易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上市公司長華電材集團,產品為顯示器驅動IC用捲帶式高階覆晶薄膜IC基板(Reel to Reel Chip on Film ; 簡稱Tape-COF)。為使Tape-COF(Reel to Reel Chip on Film)更適合應用於FPD(薄型顯示)Driver中之組裝技術,本公司從材料開始便秉持一貫的品質,並不斷推陳技術,以因應全球高度信賴性產業之需求。

資訊科:

1. 聲寶公司

       自1936年成立之聲寶公司,從傳統家電製造商,至今已轉型成以資訊家電服務為導向的科技廠商。聲寶人皆自詡自己為具備快速反應能力的快速行動部隊,隨時注意外在產業環境的變化,並適時的拿出對策。聲寶將藉由逾七十年來在國內家電業奠下的良好根基,以數位家電立足於台灣,並以「變革創新;止於至善」的企業精神,與回饋員工貢獻、照顧伙伴權益的營運理念,透過與國際大廠的策略合作放眼天下,達到企業的永續經營。

2. 易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上市公司長華電材集團,產品為顯示器驅動IC用捲帶式高階覆晶薄膜IC基板(Reel to Reel Chip on Film ; 簡稱Tape-COF)。為使Tape-COF(Reel to Reel Chip on Film)更適合應用於FPD(薄型顯示)Driver中之組裝技術,本公司從材料開始便秉持一貫的品質,並不斷推陳技術,以因應全球高度信賴性產業之需求。

 

餐飲管理科:

1. 武陵農場

      自52年開始至今歷經4個轉型期,近年順應時代潮流、配合政府推動發展觀光產業,執行國土復育計畫「棄耕返林」,邀請生態旅遊協會協助資源調查、進行遊程規劃等作為,96年農場開始轉型朝生態旅遊、自然保育與農業休閒兼顧的目標邁進,積極創造休閒觀光景點以服務遊客,至今已蛻變成為環境優美的生態旅遊公園。

2.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群山環抱,視野遼闊。福壽山農場佔地八百餘公頃,雲霧變化萬千,加上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由本場制高點遠瞰農場全景美不勝收,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

3.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成立於民國74年7月,投身其間,居高眺遠,提供旅客一個合法安全、悠閒放鬆的住宿環境,本館住宿設施部分設有客房128間,可容納420人, 為清境地區唯一官方經營具污水處理衛生安檢合格之三星級住宿旅館。本館周邊設有旅客休閒中心、清境園等,此外有畜牧中心、壽山園生態區等,同時規劃有北歐風情之小瑞士花園、清境園露營地、青青草原為來此休憩的旅客提供深度及多樣性的生態之旅。住宿環境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有「霧上桃源」之稱。

4. 武陵富野渡假村

      本渡假村共有143間客房,其中包括總統套房1間、貴賓套房9間、家庭客房42間、雙人客房91間,並有餐飲、會議、娛樂、SPA、藝文展示等設施,符合各階層及家庭旅遊。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環山環繞、谷豁棋布,也造設了武陵獨特、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

5. 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

      全台唯一零汙染純樸原鄉 遠離聲囂去做夢!佔地萬坪的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低密度低樓層的建築保留池上最珍貴的山水美景,將這片獨家的藍天碧地引入渡假村,融為一景,每個轉角都能發現驚喜景緻,廣闊天地間大口深呼吸,與心靈對話,原來~旅遊可這麼原味滿足,簡單而美好!

6. 煙波大飯店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為台灣連鎖飯店集團,經營親子、商務及度假飯店逾20年,深信飯店是人與土地友誼的交會點,以「共好的旅行」為煙波核心出發點,帶領旅客感受豐富多元的台灣之美及截然不同旅遊風格。旗下擁有7家飯店,涵蓋新竹、花蓮、宜蘭與台南等4縣市,以專業態度、極致貼心的服務,將對土地、對旅人的熱情灌注於旅宿之中。

7. 鼎王麻辣鍋

     鼎王相信,「今日的努力是為了明日的進步,唯有不斷衝刺、挑戰創新、貼近顧客的心,才能達到目標!」集團每一位夥伴在對每位貴賓的服務過程中,都謹記著創辦人的用心與堅持。除了擁有美味湯頭、真材實料、精緻優美的餐具、溫暖貼心的服務態度外,集團的經營團隊亦努力為貴賓創造舒適並富有藝術內涵的用餐環境,我們期望賓客不只是品嘗美味,也同時品味藝術,把心伺候得舒適服貼,入口下肚的美食與帝王般的御膳就沒有太大的差別了。鼎王麻辣鍋是台灣在地的傳奇,然而藉由對美食的堅持,我們期望創造一個國際級的鼎王美食藝術王國,猶如雲門舞集的傲人成就,讓台灣的頂級美食成為世界的美味經典。

8. 無老鍋

      因為用心,所以貼心民國八十年, 第一家鼎王麻辣鍋在美味齊聚、熱鬧擁擠的台中市忠孝路上創立。當時,麻辣鍋專賣仍屬創舉,而要在各類南北小吃環伺的忠孝夜市贏得饕客的衷愛,更需具備用心鑽研美味動人的獨特料理。鼎王麻辣鍋創辦人陳世明以多年廚師經驗及用心耕耘,很快掌握顧客挑剔的味蕾,研發出獨步全台的鼎王麻辣湯頭。鼎王麻辣鍋店最初只是一間簡陋的餐廳,然而發展至今,歷經數個階段的轉型蛻變,成功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美食空間設計,已成為一家擁有良好口碑、服務品質與時尚氛圍的餐廳。

9.好味道上海小籠湯包

       談到小籠湯包,已是台灣非常俱代表性的特色小吃,更是讓國外觀光客趨之若鶩的必嚐美食,來到台南,除了一覽歷史古蹟之外,一定得嚐嚐在地知名的特色小吃,位在台南市東安路上的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經營迄今已有十六年歷史,皮薄、鮮嫩、多汁的小籠湯包不僅爭服台南人的胃,成為在地人氣鼎沸的特色小吃之外,並吸引許多在台南科學園區工作的日本人以及各國觀光客慕名而來!除了小籠湯包之外,店裏供應的蝦仁蒸餃、各種精緻麵食、炸春卷、炸排骨以及主廚特製小菜,都是必嚐的招牌美味!

10. 泰安食品公司

        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推有獨特的垂直整合「一條龍」產銷模式,專業經營畜產加工事業,產品範圍包含豬、雞、牛、羊之生鮮、調理、熟食產品,至今歷經兩代的經營,憑藉著深厚豐富的經驗傳承與創新,克服萬難與困境,見了國內肉品市場的起伏與變革,深得各大知名合作廠商,及市場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成為台灣知名的畜產品加工品牌企業。

11. 泰立富食品公司

        泰立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推有獨特的垂直整合「一條龍」產銷模式,專業經營畜產加工事業,產品範圍包含豬、雞、牛、羊之生鮮、調理、熟食產品,至今歷經兩代的經營,憑藉著深厚豐富的經驗傳承與創新,克服萬難與困境,見了國內肉品市場的起伏與變革,深得各大知名合作廠商,及市場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成為台灣知名的畜產品加工品牌企業。

美容科:

1. 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曼都髮型主張以顧客導向的態度出發,並以「掌握消費趨勢、創造消費價值」兩大營運主軸,從產品面、服務面、營運面、教育面以及系統面等,進行企業創新e化改造,打造都會時尚的品牌形象、改善美髮服務的質感、具體強化分店人員教育相關課程等,亦精實曼都髮型的品牌價值。

2. 新技髮型

        品牌定位:「專業的技術、誠心的服務、真心的關懷、熱心的團隊」企業理念:「新的產品、新的技術 、新的資訊、新的服務 」企業使命:「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且平價、健康、美麗的新的人生」採用專業化、多元化、現代化、年輕化的經營策略,創造出讓員工發展的大舞台,重視人才等方針,真正落實專業經理人制度!創造「型、時、質、色」的完美造型,是我們給顧客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提供更多的創新和營業項目,給顧客健康美麗的新人生。

3. 斯朵利髮型

    「超值的美學!」享受美麗,不一定要付出昂貴的代價。進門後的專業服務流程→量身訂作的髮型設計→完成後的居家護理。讓顧客深刻感受到專業沙龍的服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完美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