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第二學期資訊科校內技藝競賽 發佈單位:資訊科     發佈時間:2014-06-20
        
102學年度第二學期資訊科校內技藝競賽

活動名稱:102學年度第二學期資訊科校內技藝競賽
 
主辦單位:資訊科
 
活動地點:資訊科實習工場
 
活動日期:103年06月20日
 
參加人數:學生146人
 
活動內容:
 
 
1.參加人員:資訊科、電子科一、二年級學生。
     
 
2.各年級技藝競賽依該學期所排訂之課程內容為主,輔以複習以往課程及各相關之技能檢定之學術科內容。
 
活動摘要:
 
本校資訊科於103年06月16日至103年06月20日舉辦校內技藝競賽,參加人員為資訊科、電子科一、二年級學生,計學生146人。各年級技藝競賽係依該學期所排訂之課程內容為主,輔以複習以往課程及各相關之技能檢定之學術科內容。目的為提昇學生專業科目學習成效,讓學生藉由競賽的方式相互成長增加專業課程及技術之能力。

成績評定方式:

 (一)各年級競賽總成績排名依學科佔30%,術科佔70%計算。

 (二)參加人數30人以下,依總成績排名選定前3名、佳作2名。

 (三)參加人數30人(含)以上,依總成績排名選定前3名、佳作3名。

 (四)參加人數50人(含)以上,依總成績排名選定前3名、佳作5名。

 (五)得獎學生頒給奬狀,以資鼓勵。

本次競賽,除了考驗學生對於電路的理解能力也考驗學生對於電路設計的能力,且同學十分的投入、認真,亦達到辦理本次活動的目的。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