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電子丙級研習社B 發佈單位:資訊科     發佈時間:2014-06-13
        
工業電子丙級研習社B

活動名稱:工業電子丙級研習社B
 
主辦單位:資訊科
 
活動地點:數位邏輯實習工場
 
活動日期:103年06月13日
 
參加人數:學生36人
 
活動內容:
 
1.參加人員:工業電子丙級參檢學生。
 
2.指導教師:吳秉益老師。
 
3.加強工業電子丙級學術科練習。
 
活動摘要:
 
本社團活動實施期間為:102學年度下學期每月第1至3週星期五第3、4節。於社團活動期間,加強學生之技能學習,發揮學生潛能,以期達到資訊科學生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考取證照之需求,進而能學習到整合性多種專業技能,期望達到每學期每人至少一張證照的宗旨。畢業後每人至少可考取三張技術士技能檢定專業證照。

本社團主要參與對象為本校二年級學生,教師由本校吳秉益老師擔任,18週當中有學科練習及測驗,術科練習有:音樂盒、儀表操作與量測以加強訓練學生電路板元件佈局繪製、基本電路量測之能力及電路板以外的裝配及焊接能力、並結合學科理論利用示波器及三用電錶等設備做訊號波型輸出及繪製。

社團活動主要目標為:讓學生學習多種技能,發揮潛在才藝,培養美育情操,修習內在涵養,鍛鍊強健體魄,增進同學情誼,充實休閒生活。學校用心辦社團活動,希望同學能在正式編排課程外,吸收多元的知識,增長見聞,期望同學珍惜、認真學習。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