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美容科畢業成果展 發佈單位:美容科     發佈時間:2014-06-13
        
102學年度美容科畢業成果展

【103年6月12日刊載於真晨報、新新聞報、民眾日報、台灣時報、非常新聞、很角色時報

  【本報訊】高英工商美容科於日前辦盛大的畢業成果展,學生展現高英工商美容科學子三年在校孜孜不倦學習的豐碩成果,分別展現在校所學並結合創意,利用廢棄環保的材質製作各項飾品與服裝,一手包辦整體造型,專題主題包羅萬象,於畢業成果展中看到的不只是一場炫麗的成果展現,更可見高英工商老師們的用心指導與學生認真、優異的表現,每位畢業同學都具備了新娘秘書與髮型設計師的能力。

  
  高英工商美容科三年級的畢業生於日校園內舉辦了精彩生動的畢業成果展,學生分別展現在校所學,結合創意,一手包辦整體造型,專題主題包羅萬象,有展現異國風情的華麗中東肚皮舞風、發揚臺灣這塊島嶼不同美麗的原住民文化風、將中國傳統典雅元素結合現代潮流的創新風格、強烈對比的龐克與重金屬風格以及展現春意綻放的嬌媚風格,於畢業成果展中看到的不只是一場炫麗的成果展現,更可見高英工商老師們的用心指導與學生認真、優異的表現。
  

  與高英工商合作的建教廠家─曼都髮廊、小林髮廊、新技髮廊、梅花髮廊、李奇髮廊、首席髮藝等專業美髮十分肯定學校的教育理念與學生的技術能力,也對於學生的優異表現讚不絕口,特別提供百餘位髮型設計的職務,讓高英工商的學生不必為了就業而感到徬徨,達到了百分之百的就業率。高英工商不只教室設備新穎,更是勞動部評鑑通過的美容╴美髮乙級合格檢定考場,此外更廣邀大學教授、業界資深名師到校指導,讓學生能夠在校學習,與職場不脫節,另外也針對市場趨勢脈動,開設新娘秘書課程與沙龍經營管理課程,培養新娘秘書與髮型設計師的專業人才。

  
  高英工商校長陳德松表示:「高英工商悉心照顧每一名學生,學校均會提供升學與就業輔導,希望每一位學生都能展現自己最亮眼的成績。高英工商辦學績效卓越,就讀高英工商,終生不必為找頭路煩惱!」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