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英工商改版校服 展現學生活力神采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高英工商改版校服 展現學生活力神采
高英工商改版校服 展現學生活力神采
2021-05-11
        

高英工商改版校服  展現學生活力神采

【110年05月12日載自於民眾日報、臺灣時報、真晨報、新新聞報、人間福報、聯合新聞網、臺灣時報電子報、真晨電子報、台灣好報、好報、非常新聞、人間福報電子報】

  日本學院風高校格子裙曾經是許多高中生夢想中的校服,本校預計在新的年度將全面改版學校制服,女同學由深藍色A字裙改版為深藍方格子百褶裙,搭配簡約大方的白襯衫及黑皮鞋,冬季西裝外套則重新修改腰身,拉長身高比例,視覺效果顯得更加有精神,此套制服由專家設計4種不同格子顏色的格子裙,找了許多女同學進行試穿、修改,並透過網路平台進行校服海選,最後此款制服高達96%的得票率獲選。

  去年入學的新生先更換新款書包,由傳統的側背書包改為黑色雙肩式背包,不僅容量加深加大、款式新潮,更方便於騎乘腳踏車上學的同學,因此深獲學生好評,帶動許多學長姊重新購買新書包。可見高英工商不僅辦學用心,更兼顧學生追求美感及流行的內心需求,考慮到學生的現實需求並且在設計上能跟上時代的潮流。

  此次新制服的創意及想法是取經於日本姊妹校,陳校長特地從日本姐妹校帶回一套全新制服,經過長時間的構思及服裝設計公司多次打版製做了4種不同格子顏色的格子裙,找了許多女同學進行試穿、修改,並透過網路平台進行校服海選,近日終於拍板定案。另外,這套制服的百褶裙布料十分特殊,質感細膩且做工精緻,顏色飽和紋路摺痕平均,而且台灣沒有此款布料,學校特請廠商根據從日本姊妹校帶回的百褶裙織出同款同色的裙子,所以是全台唯一、絕無僅有的一套校服。

  另外本校海選新制服時,透過臉書平台向在校師生、畢業校友、及廣大民眾調查,引起廣大迴響的制服票選活動,許多高英工商的校友紛紛表示「新制服非常漂亮」、「和新書包很搭」,最後此款制服高達96%的得票率獲選,並在今年度全新推出。青春洋溢的女同學們,穿著展現年輕活潑的方格紋路百褶裙,搭配簡約大方的白色襯衫,加上原本紅色的領帶,十分美觀又很搶眼,代表著高英工商的活力與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