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英工商建教合作全國績效第一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高英工商建教合作全國績效第一
高英工商建教合作全國績效第一
2021-04-20
        

高英工商建教合作全國績效第一

翻轉弱勢家庭產學攜手共創雙贏   

本校本校日前召開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建教合作廠校協調會,陳校長德松親自主持,各建教合作事業機構代表30餘人踴躍參與。本校已經「連續五年」蟬聯建教合作考核「一等學校」,可見本校辦學的績效十分卓越,深受外界肯定與讚賞。實習處針對建教生的權益保障法、性別工作平等及性騷擾防治工作宣導、各項業務報告及辦理建教合作應注意事項進行說明,最後對如何做好建教生生活照顧等相關議題,開放各合作事業單位進行經驗分享,場面互動熱絡。同時也請李國煇教官針對「藥物濫用防制與毒品種類介紹」做宣導說明,各合作廠家代表對學校認真的辦學態度和學生優秀表現,給予深度的肯定。

【1100420載自於民眾日報、臺灣時報、真晨報、新新聞報、聯合新聞網、臺灣時報電子報、非常新聞、好報電子報、臺灣好報、真晨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