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會計事務丙級研習社 發佈單位:資料處理科     發佈時間:2017-11-24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會計事務丙級研習社

活動名稱: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會計事務丙級研習社
主辦單位:學務處訓育組
活動地點:資處1-1教室
活動日期:106年09月08日~106年11月24日,共計30小時
參加人數:學生36人

活動內容 :
1.參加人員:資處科一、二年級全體學生。
2.指導教師:盧沛明老師。
3.加強會計事務丙級學術科練習。

活動摘要:
高英重視學生品德教育,積極培育學生的技職能力,治學嚴謹。在學生專業的職能上的提升,更是從老師做起,精益求精地將更好的技術傳授予學生。
本校於106年第1學期,由本校學務處訓育組舉辦「106學年度會計事務丙級研習社」的社團活動,參與對象為資處科對會計事務有興趣之同學。

活動目的:
一、充實多元知能,幫助學生學習,提昇學生會計專業素養。
二、加強會計事務丙級檢定學術科模擬試題練習。
三、增進教師教學知能,改良教學方式,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

活動的進行,由資處科盧沛明老師指導學員們進行上課內容。其間更針對作業試題進行指導,過程中老師與學員們互相討論及研究。藉由理論與實作中,加上學科模擬測試,更精進學生對於會計學的領悟程度,學員們在此堂課收穫甚豐,正達到了活動的目的。

優質的老師將造就優質的學生,更成就了優質的高英工商。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