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美容科2019年第31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勇奪佳績 - 美容科 - 高英工商
  美容科資料

  賀!美容科2019年第31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勇奪佳績
賀!美容科2019年第31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勇奪佳績
2021-02-03
        

賀!美容科參加「2019第31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大會」榮獲優異表現!
一、活動名稱:2019第31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大會
二、活動地點:正修科技大學
三、活動日期:108年12月14日
四、參加人數:老師:3人 學生 :53 人
五、指導老師 : 朱潤珍、林靜宜、莊素美
本校於108年12月14日參加「2019第31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大會」,參與對象為經過本校專業教師甄審通過之優質學生。
競賽的進行,也正是考驗著學生們上課的成果與專業程度的驗收。其間高英優質的選手們皆全力以赴,希望能獲得好成績,也藉此提升專業素養與競賽榮譽心。經過此次的競賽活動,更讓學生體驗競賽的臨場感,也加強學生面對挑戰的信心,正達到了本次競賽活動的目的。

 


檔案下載:檔案下載 (請按右鍵選擇另存新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