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家長說明會 - 實習處 - 高英工商
  實習處資料

  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家長說明會
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家長說明會
2020-10-30
        

 

一、活動名稱 : 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家長說明會

二、主辦單位 :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署、 教育部青年與就業儲蓄帳戶專案辦公室

三、各場次時間、地點及參與縣市規劃如下:

(一)南一區:109年11月27日(五)上午,臺南台糖長榮桂冠酒店(臺南市)。

(二)南二區:109年11月19日(四)上午,國立鳳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高雄市)點我

(三)南三區:109年11月17日(二)上午,美和科技大學(屏東縣)。

(四)東三區:109年12月25日(五)下午,國立臺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臺東縣)。

報名須知如下:

(一)即日起,有意願參加學生及家長填寫報名表及學生家長同意書。

(二)報名表及學生家長同意書填寫完成後,繳交本校實習處。

、協助單位實習處(就業輔導組)

六、聯絡電話07-783299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