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109年度臺北市高中職暨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就業資源線上說明會」 - 輔導室 - 高英工商
  輔導室資料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109年度臺北市高中職暨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就業資源線上說明會」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109年度臺北市高中職暨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就業資源線上說明會」
2020-06-02
        

壹、目的

    為使高中職學校及大專校院之身心障礙學生及其家長、老師初步瞭解勞政單位之就業服務資源,特辦理此次系列講座。

    另隨著畢業季即將到來,部分學生亦須開始提前為進入職場或職涯發展做準備,因此本次除邀請企業人資跟大家分享職場新鮮人該注意的大小事外,另有鑑於許多身心障礙學生有意參加公職考試,本次亦安排從事公職之身心障礙者分享其公職生涯之甘苦談,同時也邀請任職於一般私人企業之身心障礙者分享其職涯歷程,期待透過就業資源、人資提醒及職場前輩經驗分享等不同主題講座,提供身心障礙學生具體建議,使其做好應有之規劃與準備。

    (109)年度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將以就業普拉斯臉書線上直播方式辦理,直播過程將開放觀眾提問,並由講者及主持人現場回應。

貳、辦理單位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

參、講座時間及主題

一、畢業生的就業服務資源在哪裡?

日期:10963() 19:30~20:30

講者:重建處 簡明山執行長

二、職場如戰場,專家教你不踩雷

日期:10969() 19:30~20:30

講者:永豐銀行人力資源處 黃啟龍經理

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職場學長姐經驗談

日期:109611() 19:30~20:30

講者:臺北市就業服務處 張家誠辦事員

台新銀行人力資源訓練發展組 胡光秋專員

活動相關資訊

請密切追蹤「就業普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