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高英盃智慧機器人創意競賽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第3屆高英盃智慧機器人創意競賽
第3屆高英盃智慧機器人創意競賽
2019-01-25
        
第3屆高英盃智慧機器人創意競賽 
 
【本校訊】本校日前舉辦2019第三屆高英盃智慧機器人創意競賽,結合學生機智與資訊專業能力,以激發師生教與學的潛能和興趣。此次「可動式軌跡機器人比賽」有別於以往,分為兩站,第一站是創意軌道賽,第二站是循線避障賽,比賽各隊隨機抽4種軌道及補給點,參賽隊伍須在時限內進行軌道路徑規劃、程式撰寫及機器人現場實測。今年的參賽隊伍吸引高、屏地區共計29校60隊報名參加,各國中參賽隊伍無不卯足全力參與競賽。經過幾番激戰,比賽結果,頒發前三名,依次為:第三名獅甲國中「天下無雙」、第二名橋頭國中「白玉蘿蔔」、第一名由橋頭國中「蓉宇妃」奪冠;並頒發出大寮國中、中正國中、潮寮國中、大灣國中、橋頭國中等優秀團隊獲得佳作18組,各參賽國中也更期待明年能再次來高英工商參賽。

 

【108年01月24日刊載於台灣民眾電子報台灣好報、非常新聞、真晨報電子報、民眾日報、台灣新新聞報、臺灣時報、真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