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 - 圖書館 - 高英工商
  圖書館資料

  第十九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
第十九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
2019-01-08
        
2017年結合二個獨立舉辦多年的獎項,將第七屆曾珍珍文學翻譯獎與第十三屆林君鴻兒童文學獎納入東華奇萊文學獎項中,2018年起,每年更針對特定文類,新增對全國高中生徵件的獎項。希望培養眾多文學作家的東華大學,能成為高中學生文學啟蒙的開始。
 
一、徵文種類
 
1.林君鴻全國兒童文學-童詩獎:全國高中以上在學學生皆可。以20行至50行以內為原則,組詩亦可,優選前三名。
2.東華奇萊全國高中文學獎:本年度徵選散文獎:全國高中在學學生皆可。以1千至3千字以內為原則,首獎一名獎金壹萬元,評審獎一名奬金陸仟元,推薦獎若干名各貳仟元。
3.散文獎:以2千至5千字以內為原則,首獎一名獎金捌仟元,評審獎一名奬金伍仟元,推薦獎三名各貳仟元。
 
二、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4月9 日(星期二)止。
 
三、詳細資料請參考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