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英蟬連3年榮獲建教合作考核「一等」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高英蟬連3年榮獲建教合作考核「一等」
高英蟬連3年榮獲建教合作考核「一等」
2018-10-09
        

高英工商連3年獲建教合作考核 一等獎 
校長陳德松感謝建教合作廠家的支持與肯定 
【107年10月09日刊載於台灣新新聞報真晨報、臺灣時報、民眾日報、非常新聞台灣好報、真晨報電子報

​ 【本校訊】高雄市高英工商,蟬連三年榮獲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5、106、107年度建教合作考核「一等」,與高英工商合作的績優建教合作機構有「台灣日立公司」、「光陽工業公司」、「定穎電子公司」,多年來高英工商多年深耕於技職教育,並以品德教育為辦學核心價值,在有計畫的經營之下,各項設備完備齊全,校內硬體設備、軟體資源豐富,榮獲教育部頒發「全國技職教育績優獎」的肯定,103與105學年度教育部校務評鑑榮獲「優等」,同時也榮獲「品德教育績優」、「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等殊榮,讓這些廠商很信賴與安心,深受各界肯定。
​ 「光陽工業公司」一直以「永續超越國際品質」的品質政策,作為光陽人一貫的堅持,也正因為光陽公司以嚴謹的品管監控每項生產細節與過程,才能造就出卓然出眾的優質產品;「定穎電子公司」總公司坐落於桃園市龜山工業區,為專業的印刷電路板(PCB)製造商,20餘年來已發展成為年營業額超過新台幣110億;「台灣日立公司」秉持對空調的專業、熱情與精益求精的要求之下,多年來不斷專研與開發各式空調商品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為國內最大空調設備製廠。
​ 高英工商自創校以來致力奉獻於教育工作,大力推動品德教育,積極培育學生帶得走的能力與企業界需求的技術能力,以符合現今職場的需求,同時激發學生對於專業知識的興趣,更不遺餘力推展各項特色課程,讓學生可以在高英工商安排的課程中找到未來發展的各種可能性,找到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同時,透過建教合作提供弱勢家庭的學生可以一邊求學,一邊兼顧家庭經濟的就業環境。而學校相當重視學生本職學能技術養成教育,在校三年期間必須取得一乙、三丙的證照,畢業後都可以達到百分百就業,絕無「畢業即失業」的窘境!
​ 校長陳德松同時感謝這些建教合作廠家,對於高英工商的支持與肯定,藉由教師的在職進修,與產業界技術交流相結合,讓建教生的本職學能有所提升,所學專業技能能夠充分應用於職場,而透過建教生繼續留廠的意願提高,建教廠商也能得到優秀的人才,進而營造廠商與建教生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