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連貫教育 高英工商有一套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技職連貫教育 高英工商有一套
技職連貫教育 高英工商有一套
2016-12-09
        

技職連貫教育 高英工商有一套
近鄰勝遠親 高英與和春攜手努力
【105年12月09日刊載於自由時報、自由時報電子報

​ 【本校訊】高英工商推出「大學先修課程」,進入第二年,每年砸百萬讓學生提早體驗。
  校長陳德松去年起與科技大學合作推出六門課,叫好又叫座,今年再接再厲邀請四所科大教授,開課課程以科技、創意為主軸,連最夯的物聯網,網羅和春技術學院名師高志中開課,讓高三學生能有機會先上為快。
  高志中推崇高英工商很有遠見,推動技職連貫教育,讓高職生能提前刺激腦力,從九月中開課至今,高教授發現孩子們上課眼睛都亮起來,甚至有同學鎖定和春就讀,要繼續深造物聯網。
  陳德松說,參加「大學先修課程」學生皆免費參加,去年鎖定考證照科目,今年則全部換新,落實技職連貫教育,「去年可以從考證看出所謂的『成效』,今年朝向新領域,更能扎根技職教育」。
  不到四個月,上物聯網的同學已有作品呈現,陳德松、高志中對孩子們投入感到滿意。而和春也大開方便之門,歡迎高英生進入研究室。兩校合作育才也寫下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