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慨捐機車 高英建教生受惠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宏佳騰慨捐機車 高英建教生受惠
宏佳騰慨捐機車 高英建教生受惠
2016-06-03
        

宏佳騰慨捐機車 高英建教生受惠
包含周杰倫代言暢銷三輪機車等近60萬元機車
105年06月03日刊載於自由時報、真晨報、台灣時報、自由時報電子報、非常新聞、真晨報電子報、台灣時報電子報、台灣新新聞報、很角色時報、民眾日報

  【本報訊】宏佳騰動力科技公司昨天捐贈近60萬元機車給高英工商,其中一輛是暢銷歐洲近30萬元的三輪機車,格外引人矚目。高英工商校長陳德松受贈時強調,歷年來建教廠商捐贈的汽機車、油電車、冷氣機等機具價值超過2500萬元以上,足見高英工商建教生素質與品德深受廠商肯定。
  宏佳騰公司捐贈高英工商機車的儀式由總經理鍾杰霖代表捐贈,校長陳德松親自受贈。捐贈的機車分別是coin125cc、oz150cc、elite250 150cc、3d-350 350cc,其中的3d-350 350cc是台灣機車製造工業的翹楚,售價292000元,這輛新科技且外型特殊的三輪機車,風行於歐洲,深受歐洲人喜愛,更是今年全國5大百企業徵選出10大金質獎產品之一。
  校長陳德松指出,歷年來與高英工商合作的建教廠商,如光陽機車公司已捐贈機車560萬元,日立公司捐贈冷氣機32萬元,國瑞汽車捐贈油電車、汽車910萬元,中華汽車捐贈汽車780萬元,福特汽車捐贈汽車120萬元等,共計超過2500萬元。
  陳德松表示,高英工商建教生的素質與品德,讓這些廠商很信賴與安心,透過建教合作提供弱勢家庭的學生可以一邊求學,一邊兼顧家庭經濟的就業環境。而學校相當重視學生本職學能技術養成教育,在校三年期間必須取得一乙、三丙的證照,畢業後都可以達到百分百就業,絕無「畢業即失業」的窘境!
  校長陳德松同時感謝這些建教合作廠家,對於高英工商的支持與肯定。藉由教師的在職進修,與產業界技術交流相結合,讓建教生的本職學能有所提升,所學技能能夠充分應用於職場,透過建教生繼續留廠的意願提高,建教廠商也得到優秀的人才,進而營造廠商與建教生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