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馨鎂獎不完 證照專利破全國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劉馨鎂獎不完 證照專利破全國
劉馨鎂獎不完 證照專利破全國
2016-04-19
        
高英工商資訊科劉馨鎂證照破全國紀錄
 

【本校訊】本校資訊科劉馨鎂同學在高英三年共取得三項職類乙級技術士與四項職類丙級技術士等證照及四項專利、三項國際發明展獎牌等,破了全國在高職三年取得三張乙級技術士證照的紀錄。
劉馨鎂同學在高英三年共取得硬體裝修、數位電子、軟體應用等三職類乙級技術士與四職類丙級技術士等證照;及防突波安全插座、多功能逃生指示結構、人體感測檯燈、可任意轉動角度照明設備等四項專利。三項國際發明獎為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二0一四年第十屆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二0一四第五屆CIGIF韓國網路國際發明競賽等,在國內也獲得十項國內專題創意競賽優勝,表現傑出。另還有九位同學取得二項職類乙級技術士及四項職類丙級技術士等證照,考照率耀眼全國,展現全國難得一見的驚人教學成果。 

【105年04月19日刊載於自由時報、台灣時報、真晨報、民眾日報、台灣新新聞報、自由時報電子報、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非常新聞、台灣時報電子報、真晨報電子報、蘋果即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