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甄選 高英工商揮出全壘打 - 校長室 - 高英工商
  校長室資料

  繁星甄選 高英工商揮出全壘打
繁星甄選 高英工商揮出全壘打
2015-04-27
        

繁星甄選 高英工商揮出全壘打
今年10名同學參加甄選 全額錄取一流國立科大

【104年04月24日刊載於聯合報、台灣新新聞報、真晨報、臺灣時報、民眾日報、非常新聞、很角色時報、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電子報】 

  【本報訊】高雄市高英工商有效教學見具體成效,學生表現優異。今年10名同學參加繁星甄選,全額錄取一流國立科大心目中的優質科技大學;其中資訊科許睿森是電機電子群的全國排名第一。汽車科王以帆是動力機械群的全國排名第一。餐旅群全國排名第三的陳慧婷,同學們的亮眼表現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光采,也讓社會大眾見識到該校全方位照護學生的用心!
  今年度高英工商繁星甄選,結果出爐;資訊科許睿森:台灣科大不分系、汽車科王以帆:屏東科大車輛工程系、餐管科陳慧婷:高雄餐大旅館管理系、餐飲科湛謦菀:屏東科大餐旅管理系、電機科蔡宗穎:雲林科大電機工程系、電機科洪國雄:高雄應用科大電機工程系、資處科周承廷:高雄第一科大運籌管理系、廣設科劉紀萱:台中科大商業設計系、廣設科鄭安婷:朝陽科大工業設計系、汽車科楊秉勳:正修科大機械工程系。表現亮麗耀眼!
  電機電子群的全國排名第一的許睿森和動力機械群的全國排名第一的王以帆,他們在國中時期的課業表現並不優異,進入高英工商後,內向靦腆的許睿森靠著魔術才藝交到了許多好友,也改變了自己的人際關係,更因此讓課業成績節節高升。黝黑的王以帆對車輛狂熱的潛力在高英工商終極爆發,不但課業了得,對各種車輛的喜愛與熟悉,常讓同學瞠目結舌。陳慧婷來自弱勢的低收家庭,外籍媽媽與失業爸爸雖給了她艱難的成長環境,卻也讓她更堅忍、更惜福,她的志工服務時數超過400小時。同學們都對學校的栽培感恩不已。
  校長陳德松表示:十二年國教上路,未來每一名台灣學子都將擁有高中職學歷。那麼,自己的競爭力在哪呢?高英工商的辦學特色就是:「拔尖補底」讓好的會更好,差的會變好。高英工商立誓照護好每一個孩子。
  陳校長說:高英工商是以父母心,對待每一名高英學生!陳校長語重心長的說: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是高英的責任、培養孩子們優質的競爭力是高英工商的天職、薰陶學生們優質的人文素養是高英工商的義務,我們不敢懈怠每一天,更不敢虧待每一個孩子,希望每一個高英人都能找到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每一個高英人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