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磨課師課程「臺灣文化旅遊」 - 人事室 - 高英工商
  人事室資料

  103年度磨課師課程「臺灣文化旅遊」
103年度磨課師課程「臺灣文化旅遊」
2014-11-17
        

 

大葉大學辦理103年度磨課師課程「臺灣文化旅遊」

 

一、磨課師課程主要是透過網路進行大規模互動參與及開放式的線上課程,可以提供有興趣的修習者在線上註冊和選讀。

二、臺灣文化旅遊由本校觀光學院李城忠教授、李淑如教授講授,預計於11月17日(星期一)起於Taiwan_Life平臺開課。報名網址:http://goo.gl/eDp62J

三、課程說明:台灣文化旅遊這個課程以深度主題旅遊的角度,內容則挑選最具有特色或代表性的路線,可能是頗富知名度的地區,也可能是尚未為大眾所知的路線,利用類似導覽的方式來為這些旅遊路線進行解說。透過路線上每個特殊景點的深入介紹,帶出台灣的歷史文化背景。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檢附「臺灣文化旅遊」課程簡介,歡迎鼓勵所屬教師和同學踴躍報名選讀。

六、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賴雅玲小姐。聯絡電話:04-8511888分機1473。E-mail:fun79730@mail.dyu.edu.tw


檔案下載:附件 (請按右鍵選擇另存新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