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請各位同學上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查詢收訖明細 - 教務處 - 高英工商
  教務處資料

  【重要】請各位同學上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查詢收訖明細
【重要】請各位同學上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查詢收訖明細
2021-04-15
        

請各位同學上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查詢收訖明細

 

一、教育部自本學期起,新增提供學習歷程資料庫的「收訖明細」功能,讓學生可以查詢及確認學校上傳至學習歷程資料庫的資料是否正確,請各位同學妥善利用。

二、查詢對象:就讀或曾就讀本校,適用108課綱之一、二年級學生(正式編制班、實用技能班、建教合作班、進修部,含在學生及非在學生)。

三、查詢學期:108上、下學期及109上學期。

四、查詢內容:(1)修課紀錄(2)課程學習成果(3)多元表現(4)校內幹部紀錄。

五、查詢期限:即日起至110年4月27日(二)24:00止,逾期將視為確認上傳資料無誤。

六、查詢方法:請學生登入本校學生學習歷程系統(https://hsa.ntut.edu.tw),並依照以下附件圖片說明操作,如有登入問題,請洽詢本校教務處(07-7832991#212)。

七、因本功能未對手機操作最佳化,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操作,並搭配Chrome瀏覽器。


檔案下載:收訖明細操作說明 (請按右鍵選擇另存新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