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長的一封信 發佈單位:資料處理科
        
致家長的一封信

致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貴家長,您好:

  我是高英工商資料處理科主任黃英宗,很高興您的孩子就讀本校,這是一份難得的緣份,歡喜與您結緣。今天,特地透過這封信問候您,也希望藉此增進彼此間的瞭解,以期貴子弟在高英就學的三年中,於你我共同的努力之下能有優異的表現。

  高英工商的每位師長,對於教學工作都有著高度的熱忱和理想。「高中」--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身心發展、品德養成、人際關係、同儕友誼、學習思考、同理心…等,各項能力上,都面臨著空前的成長與變革,因此我們迫切期待,能成為貴子弟生命中的貴人。

  貴子弟在本校三年的專業學習內容如下:文書處理、會計學、經濟學、行銷學、網頁設計、多媒體製作與應用、電子商務…等,先進實用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除正常教學外,並積極輔導證照考試。輔導通過的證照計有:電腦軟體應用、會計事務-人工記帳、會計事務-資訊、網頁設計等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與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檢定,除此之外,亦輔導考取TQC技能基金會及商教協會之專業認證,讓學生在畢業時能擁有一乙四丙的國家級認證及二十張以上之專業證照。

  本科的特色課程有:1.商業秘書課程-學習數位化檔案管理運用技巧、商業簡報製作技巧、辦公室禮儀、外賓接待技巧與職場溝通應對與電話禮儀特訓。2.商務網站設計課程-透過虛擬商城的建置,結合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及行銷策略,在平台中模擬電子商店的經營與管理。

  不論什麼程度進門,高英都要讓孩子身懷絕技的出門!這是教育的良知,也是我們的堅持!高英工商是以父母心,對待每一名學生!不會為了培養幾個樣板明星,而犧牲絕大多數學生的權益。一日為高英人,終生都是高英人。每一個學生都是我們的寶貝,我們不短視的只帶學生三年,我們用心的希望提攜每一個孩子未來的三十年。

  高英是ㄧ所優質的學校,孩子來本校就讀您大可放心,相信他進入高英後,不論技能、學業、品德都一定會大有精進。高英願與您齊心協助孩子共創未來!

末,謹敬祝您 健康愉快!闔府平安喜樂

 

高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處科主任 黃英宗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