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長的一封信 發佈單位:電機科
        
致家長的一封信

致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高英工商電機科主任林勇志,很高興您的孩子就讀本校,這是一份難得的緣份,歡喜與您結緣。今天特地透過這封信問候您,也希望藉此增進彼此間瞭解,以期貴子弟在高英就學的三年中,在你我的努力之下能有優異的表現。

  高英工商每位師長,對於教學工作都有著高度的熱忱和理想。「高中」階段,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身心發展、品德養成、人際關係、同儕友誼、學習思考、同理心…等,各項能力上,都面臨著空前的成長與變革,因此我們迫切期待,能成為貴子弟生命中的貴人。

  貴子弟在本校三年的學習內容如下:電機配線設計、用電設備電路裝修、室內配管、配線、燈控、工廠配電、檢修、電力維護、自動化工廠生產流程裝配...等專業知識與技能。

   除正常教學外,將積極輔導證照考試,輔導通過的證照計有:室內配線、電腦硬裝、工業電子、機電整合、電力電子、太陽光電設置…乙/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一乙三丙是我們的目標)。

  本科群並培育創新、創意等發明能力,經常提供競賽的舞台,讓孩子們到全國、到世界與一流好手同台比賽,培養更上一層樓的競爭力。

本科群的特色課程有:自動化技術課程、綠能發電技術課程、智慧家庭技術課程、消防水電技術課程、影像辨識技術課程、創意機器人課程。

  不論什麼程度進門,高英都要讓孩子身懷絕技的出門!這是教育的良知,也是我們的堅持!高英工商是以父母心,對待每一名學生!不會為了培養幾個樣板明星,而犧牲絕大多數學生的權益。一日為高英人,終生都是高英人。每一個學生都是我們的寶貝,我們不短視的只帶學生三年,也希望提攜每一個孩子未來的三十年。

  高英是ㄧ所優質的學校,孩子來本校就讀您大可放心,相信他進入高英後,不論技能、學業、品德都一定會大有精進。高英願與您齊心協助孩子共創未來!

末,謹敬祝您  健康愉快!闔府平安喜樂

 

高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電機科主任  林勇志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