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第一學期資料處理科辦理優良校友 .... 發佈單位:資料處理科     發佈時間:2016-11-01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資料處理科辦理優良校友返校心得分享座談(二)

活動名稱:105學年度資料處理科辦理優良校友返校心得分享座談(二)
主辦單位:資料處理科
活動地點:圖書館
活動日期:105年11月01日
參加人數:學生69人

活動內容 :
1.經驗分享
2.綜合座談

活動摘要:

本校資料處理科為讓在校同學對本科未來出路有更寛廣的了解與選擇,特別邀請優秀畢業校友涂佳榮秘書長返校分享,內容除了求學經歷的經驗分享外,也分享自身從出社會前所做的準備,以及投入職場後所面臨的問題,鼓勵學弟妹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對於自己的未來要設定目標,提早做好投入職場的規劃。條條道路通羅馬,機會是留給持續努力且做好準備的人。

涂秘書長最後也勉勵學弟妹,在人生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吃苦當成吃補,把每次失敗的經驗當成前進成功的養份,持續不斷的努力精進,相信未來必能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