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第二學期資料處理科辦理學生特色 .... 發佈單位:資料處理科     發佈時間:2016-05-10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資料處理科辦理學生特色課程專題講座-職場面面觀/成為企業優秀人才

活動名稱:104學年度第二學期資料處理科辦理學生特色課程專題講座-職場面面觀/為企業優秀人才
主辦單位:資料處理科
活動地點:資處1-1教室
活動日期:105年05月10日
參加人數:教師2人、學生61人

活動內容 :
1.參加人員:資處科教師及學生。
2.演講主題:職場面面觀/為企業優秀人才。
3.主講人:瑞儀光電高級管理師 謝裕隆講師。

活動摘要:

高英工商在培育學生的技職能力上不遺餘力,治學嚴謹。在學生專業的職能上的提升,更是從老師做起,精益求精地將更好的技術傳授予學生。

本校於105年05月10日(星期二)由資料處理科舉辦「104學年度第二學期資料處理科辦理學生特色課程專題講座:職場面面觀-成為企業優秀人才」的活動,參與對象為本科學生。

本校很榮幸地邀請到瑞儀光電高級管理師謝裕隆老師來擔任此課程講師,指導老師學經歷非常豐富活潑,專業教學讓學生受益匪淺。

透過業師實際授課,讓學生清楚知道企業所需要人才特質、職場競爭力經營必備的條件,以及如何成為企業優秀人才,有助於學生就業時之準備。

透過職場體驗授課活動,幫助學生將學校所學與實務結合,對於學校理論課程更能夠融會貫通,提昇學習效果。

優質的活動與專業教師群將造就優質的學生,更成就了優質的高英工商。


更多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