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師協同教學-中華料理(下) 發佈單位:餐飲管理科     發佈時間:2015-06-15
        
業師協同教學-中華料理(下)

 本校為輔導餐管科學生對餐飲的多元了解,並提升未來從業之專業技能,考取餐旅證照,落實職業教育之技藝成效,故聘請目前於高雄市台灣松鶴喜宴餐廳擔任行政主廚的張君海老師指導,傳授中中華料理烹調製作,期許藉由聘請業界專業人士協同教學達到下列目標:

1.透過業界專家協同教學,使學生於課程中學習中華料理的專業技能    得以與業界接軌,學生在業師教導過程中,瞭解業界產品製作方式。

2.業師可直接傳授職場實際經驗,使學生了解職場的工作態度及產業資訊。

3.業師介紹最新流行的中華料理產品資訊,更使學生與實際職場接軌。

4.業界專家教授之內容,跳脫學校教學課程設定之範疇,增加學生學習興趣,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5.本校餐飲技術科經過業師指導,可提升中餐烹調乙丙級技能檢定及格率。


更多相關圖片